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大家好!我是婷婷 我平常是一個很外向而且很開朗的女生, 可是我卻很怕陌生的人或地方,在一個新的環境中給人帶來的感覺是很內向的人,不過等我和大相處熟了以後會變得跟以前一樣開朗ㄌ!~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jolin的部落格: 我的國標舞老師陳蓉

jolin的部落格: 我的國標舞老師陳蓉: "我的國標舞老師是陳蓉她是一位很有耐性的老師也是一位很認真的老師每當我動作不標準或肢勢奇怪老師都會認真的指導我並告述我哪裡出錯 要如何改善 我跟陳蓉老師相處半年了 我在陳老師身上學了很多關於跳舞的知識 現在我的身手也變靈活了許多 我真的很感謝陳老師的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